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二体校]二体校(体育中学)举行2020-2021学年新学期升旗仪式暨开学典礼
2021-02-23 来源: 上海体育

2021年2月22日上午,二体校(体育中学)在学校广场前举行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升旗仪式暨开学典礼。校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学生参加,活动由校党总支书记丁浩俊主持。

在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之后,学生会主席沈马嘉怡作为学生代表进行发言,她从行为规范和文化学习两方面给同学们提出新学期的建议,并表示在新学期会带领学生会竭诚为同学们提供服务,做好师生的沟通桥梁。随后,对2020学年第一学期在文化学习和运动训练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班集及个人进行了表彰。

最后,二体校(体育中学)校长、田径运动中心主任李国雄作讲话。他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提出了3点要求:新学期、新气象,要求全体师生振奋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新学期、新举措,不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加强管理;新学习、新进步,鼓励师生在新的学期努力取得训练、文化成绩双丰收。

    开学典礼的举行,标志着二体校(体育中学)已整装待发,迈向一个新的征程。相信在校领导的带领下、在全体师生不懈的努力下,学校一定会赢得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