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竞体中心]以初心立德 用匠心育人 ——二体校(体育中学)教务二科召开开学工作会议
2021-02-24 来源: 上海体育

2月20日下午,二体校(体育中学)教务二科全体教师齐聚图文信息中心2号会议室,召开2020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二体校(体育中学)校长李国雄,二体校(体育中学)党总支书记丁浩俊,二体校(体育中学)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刘建萍出席会议,会议由丁浩俊书记主持。

会上,对2020年在闵行区教学、科研比赛中获奖的教师进行了表彰;教务二科科长吴玉欢就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布置,重点提出新学期教学要求以及开学后安全防疫工作;刘建萍副校长对教师提出三点希冀:一是在教学理念与方式上要有创新,二是要在教、学、研结合上实践,三是在管理保障上有章法。

最后,李国雄校长在讲话中希望老师们新学期能做“三好教师”:拥有好身体,保持好心情,干好事业。

新学期开启新征程,二体校(体育中学)教务二科全体教师将继续坚持以初心立德,用匠心育人,立足岗位,扎实工作。

供稿:上海市竞技体育训练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