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基地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交流会
2021-02-24 来源: 上海体育

2月23日上午,根据近期党建工作提示,基地中心二支部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交流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并交流了各自的心得体会。 

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确保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 

通过认真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气势恢宏,科学阐明了事关全局的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重大问题,是指引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纲领性文献,必将引领全党在新征程上乘风破浪、再铸辉煌。

接下来二支部全体党员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有效的履职实践,不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专业水平,切实推动市政府、市体育局关于“十四五”时期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