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竞体中心]体操运动中心开展反兴奋剂教育准入活动
2021-02-25 来源: 上海体育

2月22日下午,体操运动中心在崇明基地教学楼三楼报告厅开展2021年反兴奋剂教育准入活动,体操运动中心领导班子及全体在训运动员、教练员、队医、教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中,队医黄杏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反兴奋剂六项规定,对运动员进行了反兴奋剂准入教育,通过与运动员互动答题等方式,提高队员对反兴奋剂问题的警觉性及敏感性。

分管领导领学了《上海市竞技体育训练管理中心反兴奋剂管理办法》和《上海市竞技体育训练管理中心反兴奋剂督导办法》,传达核心条款。随后,全体运动员在国旗下庄严宣誓,完成了线上教育准入考试,并由运动员、教练员、领队、队医代表递交反兴奋剂承诺书,倡导拿干净奖牌的价值观,传播纯洁体育理念。

体操运动中心党总支书记李备领学《新时代教练员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帮助教练员将良好职业行为习惯内化于心,履行好自己的职责。

最后,体操运动中心主任叶晓东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表示,全运会当前,教练员需要进行思想转变和提升,抱有更为全面的大局观,合理配置一切资源,团结一心,齐心协力,以全运会任务为目标,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反兴奋剂工作,抓好训练质量,提升运动员竞技水平。

供稿:上海市竞技体育训练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