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发展服务中心]以问题为导向 以评议促提升——中心启动2021年组织生活会
2021-02-26 来源: 上海体育

2021年2月24日上午,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党支部在体育大厦三楼多功能厅举行了2021年首次党员大会。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严静主持会议。


会上,严静副主任向中心党员传达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流程安排,着重从“会前准备工作、召开党员大会和后续评定、整改”三方面,围绕主要任务、时间节点、工作要求三大板块逐条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解析。并动员中心全体党员要积极准备,以良好的态度参与到党员民主测评工作中,要主动加强党章党史学习,积极参与谈心谈话,交换意见和建议,对照党章找差距,始终以合格党员标准严于律己,重点查摆自身问题,梳理问题清单及整改内容。


最后闫中主任强调,中心启动党员测评工作是认真贯彻市体育局党组的工作要求,也是积极推进今年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后续中心将会开展更多党史学习活动,进一步提升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增强党员的政治站位和理论素养。同时,他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明判形势,了解当前党的政治生活中的大事件,充分认识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的必要性,迎接建党100年的到来。二是行动上要坚决有力。要根据上级党组织要求,不折不扣地按照工作计划坚决落实组织生活会各项内容,认真组织开展党员测评工作。三是内容方式上要求真务实。要发挥党组织服务群众凝心聚力的作用,积极探索为群众办实事的适当形式和内容,不搞形式,务求实效,并以此引导党员提升政治站位和思想高度。


中心将按照市体育局党组工作部署,结合中心党建工作要求,深入推进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