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基地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交流会
2021-02-26 来源: 上海体育

2月25日上午,基地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交流会,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由第三党支部书记秦松主持。

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深入分析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理论依据、历史依据、现实依据,精辟阐述了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的新要求,深刻阐明了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主攻方向,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启之年的关键节点,为“关键少数”上了关键一课。 

会议上,各位党员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进行了发言,深入讨论了如何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意义和核心要义。同志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望历史、立足现实、面向未来、成竹在胸。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会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进“十四五”,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