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场馆中心]牛年首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场馆中心党总支聚焦进入新发展阶段、 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
2021-02-26 来源: 上海体育

2月26日下午,市体育场馆设施管理中心党总支组织牛年首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共上海市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谱写新时代人民城市新篇章的意见》,学习《2021年上海市体育局党建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场馆中心党总支书记虞伟主持学习会并作了领学。

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从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战略高度,对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主要依据和目标进行了系统分析,对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作出了新的部署,对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提出了主攻方向,就加强党对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全面领导进行了深刻阐述,科学回答了事关我国发展全局的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重大问题。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七家市属体育场馆纳入统一管理的关键之年,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加快推进体育场馆设施创新发展的关键之年。中心将坚持以“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重要理念为指导,坚持理念创新、政策创新、实践创新,一手抓场馆改革,一手抓场馆开放,在新的起点以更足干劲推进体育场馆设施改革,努力争当上海体育改革的先行者。

场馆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30余人参加学习会。


供稿:中共上海市体育场馆设施管理中心总支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