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竞体中心]全员达标丨排球运动中心成年男女排顺利完成全运会预赛体能测试
2021-04-06 来源: 上海体育

陕西全运会排球成年组预赛将于4月6日展开,届时参加全运会男排和女排资格赛的各14支球队将分为A、B两组,在四个不同的赛区同时展开角逐。资格赛将采用单循环赛制,获得各小组前四名的球队获得晋级陕西全运会排球成年组决赛阶段比赛的资格。作为预赛之前的一项重要内容,4月3日,排球运动中心的成年女排和成年男排分别在山东潍坊赛区和广东江门赛区进行了体能测试。

本届全运会女排成年组预赛体能测试项目共五项,包括30米跑、助跑摸高、半“米”字移动、正面双手实心球掷远及800米,本次体能测试采取“五选四”模式进行,运动员在五项测试项目中自行选择四项测试内容,上海成年女排报名12名运动员全部顺利通过了体能测试环节,赢得了全运会预赛排球比赛环节的参赛资格。

在广东江门赛区,上海成年男排也进行了体能测试。男排队伍的体能测试包括助跑摸高、30米跑、半“米”字移动、实心球掷远和1500米跑。根据规则,每名队员选四项测试,每项满分100分,总分400分,成绩总分达240分以上为及格,上海成年男排12名报名运动员全部顺利通过了体能测试环节。

体测项目完成后,上海成年男女排主教练表示:体能测试是基础达标项目,队员们顺利通过体能测试也为接下来的比赛部分做好了充分准备。队伍也将潜心备战,全力以赴打好全运会预赛。
编辑:唐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