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基地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7月支部学习会
2021-07-28 来源: 上海体育

为进一步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切实发挥好党员干部的先锋作用,7月27日,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李红光副主任以《自信的底气 人民的力量——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为题为一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党课。

李主任指出马克思主义是我们立党立国的根本指导思想,是我们党的灵魂和旗帜。他围绕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形成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中国具有紧紧依靠人民群众的独特优势。

随后,与会人员进行党史学习交流发言,大家各抒己见,对建党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表示肯定。并一致认为作为共产党员、竞技体育的基层工作者今后一定积极响应总书记的号召,刻苦钻研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深入学习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事业观,主动加强学习,增强“八项本领”,提高“七种能力”,把加强自身建设与竞技体育保障工作的创新发展,可持续发展、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为实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时使命,为打造国内一流、国际领先的体育训练基地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最后,梁书记布置8月份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等工作,使全体党员明确近期党史学习教育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