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竞体中心]青春向党 强国有我丨乒羽运动中心组织开展精品团课展演
2021-07-29 来源: 上海体育

7月23日,这是一个特殊的日子,乒羽运动中心党支部、团支部开展了一次特别的“学党史,强作风,勇争胜”主题活动。一百年前的今天,上海一栋石库门建筑里,一群平均年龄只有28岁的青年人踏上了建党求索之路,将民族复兴的责任担在自己的肩上。一百年后的今天,乒羽中心的团员青年在党建引领下,以“青春向党 强国有我”精品团课展演的形式向党献礼。

竞体中心党委书记王海威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此次展演,他和乒羽运动中心的全体党员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言,带领全场共同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曲,表达了欢庆建党百年的喜悦之情和感恩之心。歌声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更加坚定了全体教练员运动员积极学习党的历史,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努力向党靠拢的决心和勇气。 

活动现场,参与精品团课展演的团员青年们经过前期精心筹划和悉心准备,以模型展示、情景剧、演讲、朗诵、合唱等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学史以明志,鉴往而知来”,知道我们来自哪里,从哪里出发,才能更好地向着目标前进。精彩纷呈的精品团课展演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也激发了在场所有人爱党爱国、奋斗拼搏的热情。


供稿:上海市竞技体育训练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