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竞体中心]射击射箭运动中心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工作暨全运备战工作会议
2021-07-29 来源: 上海体育

为了进一步抓好全运会赛风赛纪和做好反兴奋剂工作,7月28日上午,射击射箭运动中心组织全体领队、教练员和辅助人员召开党风廉政工作暨全运备战工作会议。射击射箭运动中心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射击射箭运动中心党总支书记许嵘首先梳理了上半年中心党风廉政工作完成情况,并对下半年党风廉政工作重点做了部署,针对全运会比赛中的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做了三点提示,一是务必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把全运会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实抓好。二是务必抓好宣传工作,要围绕代表团下发的相关文件精神做好经常性的宣传教育和引导工作。三是务必加强管理、落实责任,要按照代表团“严防、严查、严管、严处”的要求,深入细致地做好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各项工作。

随后,射击射箭运动中心副主任赵鹰传达了市体育局下发的《关于做好当前备战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对中心备战队伍当下训练工作做了相关部署。

最后,许书记针对全运会备战最后阶段的训练提出要求,一是全体教练和运动员要以中心再次夺取奥运会金牌为契机,提升干事创业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二是要加强安全训练工作的意识,杜绝非战斗性减员的情况发生。三是要把最后阶段训练计划做细做实,结合全运会赛程进行模拟比赛考核,做好应对困难的准备,力争在全运赛场为上海代表团争光添彩!


供稿:上海市竞技体育训练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