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竞体中心]深化奥运比赛氛围 关心竞技后备人才 ——市体育局领导赴崇明体育训练基地慰问暑期集训运动员
2021-07-29 来源: 上海体育

日本东京奥运会中国代表团捷报频传,竞体中心运动员在奥运赛场上屡创佳绩,在全民关注奥运会的浓厚氛围中,市体育局领导依然不忘在基层刻苦训练,深耕细作的小运动员们。7月28日上午,市体育局副局长宋慧带队赴崇明体育训练基地慰问参加竞体中心暑期训练营的运动员、教练员和有关人员。市体育局青少科教处处长张漪,市青训中心主任顾伟,竞体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魏燕、训练处陪同慰问。

宋局首先听取了竞体中心训练处关于2021年竞体中心暑期集训开展情况和二线运动队工作情况的汇报,本次暑期训练营7个运动中心13个项目共计240名运动员、45名教练员申报。

宋局随后慰问了在崇明体育训练基地训练的现代五项队、蹦床队、跆拳道队运动员,为小运动员送上了运动饮料和夏季清凉用品。宋局和小运动员聊起了上海运动员在本届奥运会的精彩表现,他们作为大哥哥大姐姐为小运动员树立了榜样。同时也对参加暑期集训的运动员们给予了殷切的期望,希望他们努力训练,在未来的奥运会、全运会比赛上为祖国、为上海队争光。

本次暑期训练营的举办是竞体中心贯彻落实市政府《关于构建本市竞技体育发展新体系的实施意见》精神的积极响应,希望通过开展暑期集训,进一步加强一二三线联动,完善竞技体育后备人才梯队建设,在集训结束后竞体中心将做好运动员集训情况鉴定、后期目标跟踪等工作。


供稿:上海市竞技体育训练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