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竞体中心]“现代五项项目上海崇明国家队训练基地”揭牌成立
2021-07-29 来源: 上海体育

7月22日上午,“现代五项项目上海崇明国家队训练基地”揭牌仪式在上海崇明体育训练基地举行。中国现代五项运动协会秘书长沈克俭,上海市竞技体育训练管理中心党委书记王海威,上海市体育训练基地管理中心主任匡佐圣,中国现代五项队领队王健,竞体中心自剑运动中心主任许魏敏、党总支书记陶璐娜,基地中心副主任李红光、梁力等为基地揭牌,国家现代五项队、上海现代五项队的教练员、运动员们参加活动。

仪式上,中国现代五项运动协会秘书长沈克俭、竞体中心党委书记王海威、基地中心主任匡佐圣共同签署合作共建协议。共建现代五项运动国家队训练基地,既是推进现代五项项目“内外交流、互推助力”发展战略的需要,也是推动现代五项事业高水平发展的重要途径。

竞体中心党委书记王海威在致辞中表示,上海培养了国家级教练员沈克俭、张斌,优秀运动员钱震华、曹忠荣、罗帅等,竞体中心、基地中心将与中国现代五项运动协会友好合作,本着“资源共享、共建共赢”的原则,集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力争将崇明基地打造成现代五项世界冠军的摇篮。

中国现代五项运动协会秘书长沈克俭表示,中国现代五项运动协会将与竞体中心、基地中心积极配合,不断完善中国现代五项运动协会的奥运备战体系。

未来,竞体中心、基地中心将同中国现代五项运动协会积极配合,对标国际顶级训练基地,进一步探索保障思路,创新工作模式,服务好国家队奥运备战,为现代五项项目取得好成绩作出上海贡献。


供稿:上海市竞技体育训练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