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基地中心]与竞体中心共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2021-07-30 来源: 上海体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市体育局党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总体要求,提高广大党员干部政治觉悟和工作执行力,知史明志、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基地中心同竞体中心一起,邀请原南京军区装备部副部长黄企生以“锻造军人般的执行力”为主题进行专题讲座。竞体中心部分项目中心党支部书记、党员,基地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40岁以下青年职工共同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基地中心党总支书记陆晴主持会议。


黄企生少将,崇明向化人,1976年12月入伍,毕业于南京大学哲学系和国防大学指挥员班,从军40载,曾在团、师、军、军区等多级机关工作历练,长期从事军队政治工作研究和新闻宣传工作,曾任南京军区政治部副秘书长兼政研室主任,牵头参与了原南京军区军政主要领导的许多重要讲话的撰稿或统稿工作,在军内外媒体发表作品一千多篇。


黄企生少将通过自己从军的亲身经历,从绝对听党、令行禁止、一往无前、率先垂范、敢于担当、团队精神、追求完美、信仰支撑这八个方面阐述了世界上管理效率最高的是军队,最值得信赖的是军队,最有执行力的还是军队。执行力是中国共产党最显著的优势,中国共产党由小变大,由弱变强,不断地从胜利走向胜利,取得了令世人折服的辉煌成就,除了有坚不可摧的领导力,很关键的就是无与伦比的执行力。

整场讲座深入浅出、事例丰富,帮助大家深化了对执行力的认识理解,指出了提升执行力的方法途径,大家纷纷表示将努力把课堂上的理论知识切实转化为思想认知和实际行动。积极进取,增强责任意识;脚踏实地,树立实干作风;只争朝夕,提高办事效率;开拓创新,改进工作方法。使执行的力度更大、速度更快、效果更好,为上海体育事业的稳步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