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基金会]上海市体育发展基金会 第四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顺利召开
2021-08-02 来源: 上海体育

2021年7月30日下午,上海市体育发展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在东方体育大厦举行。基金会全体理事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一是听取和审议了2021年上海市体育发展基金会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打算;二是审议通过了《基金会合同管理办法》的修改意见。三是审议了一名理事的辞职申请。另外,会议还听取了上海市体育发展基金会公益联盟筹备等情况。会议达到预期目的。

会议最后,龚以庆理事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努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保障基金会各项工作规范有序运行;二是要不辱使命,努力拓展拓宽募捐渠道,今、年要重点推进体育公益联盟的组织实施,不断增强资金的募集和运行能力;三是要继续苦练内功,努力抓好自身队伍建设,严格依法依规开展活动,努力为上海体育事业发展做出基金会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