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基地中心]财务部召开工作研讨会
2021-08-02 来源: 上海体育

为总结上半年财务部门工作情况,明确财务部工作分工,切实提高财务部工作效率,让新进人员提高工作技能、更好的融入团队,使下半年财务部的工作能更好地开展。7月29日上午,财务部组织开展了财务部业务培训,财务部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中心副主任潘英颖出席会议并讲话。

首先,由老员工介绍并分享财务日常工作内容、要求、注意事项,如:用友软件的操作、财政票据在线开票系统的使用方法、行政出纳的相关规范条例,并对自己上半年工作内容进行总结,对工作中遇到的相关问题与困难进行交流研讨。

随后,财务部负责人王雅雅指出,财务部的工作是繁琐且枯燥的,希望各位员工能够调整好心态,多多交流总结,认真做好财务工作。同时对各位职工的工作内容进行重新分配,明确财务部下半年的主要工作,要求各位员工,强化责任意识,更稳、更快、更好的完成财务工作。

最后,基地中心副主任潘英颖对于财务部各位职工上半年的工作表示肯定,鼓励年轻人要顺势而上,主动跨前工作,遇到问题,加强沟通。同时指出财务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加工作责任心,提高专业性,在遵守规章制度的前提下完成财务工作,为基地中心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