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基地中心]开展公共卫生知识讲座 关爱职工身心健康
2021-09-10 来源: 上海体育

入秋以来,为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自我防护、保健能力,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态、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生活中,9月9日,基地中心开展公共卫生知识健康教育主题讲座,特邀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六人民医院心内科主任医师陆志刚进行授课。讲座以视频会议形式进行,基地中心领导班子及三个片区全体职工参加学习。


陆医生围绕“常态化新冠疫情防控下的高血压患者健康管理”这一主题,从现阶段疫情防控方法及常见问题,高血压病的症状、危害、测量方法等多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大家作了讲解。陆医生建议大家疫情期间,要注意个人防护、保持身体健康;要多学习防治知识,提高管理效果;坚持定期测量血压,要通过合理膳食、适量运动及建立健康生活方式等,做到有效控制高血压。

讲座结束后,职工们普遍反映讲座内容通俗易懂,针对性强,通过讲座进一步增强了疫情下的自我防护意识,学习了高血压病的防治知识,希望中心今后多组织健康知识讲座。

我的职工我守护,我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基地中心时刻关心职工,想职工之所想,解职工之所困,谋职工之所期,达员职工之所愿!接下来,基地中心将继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团结带领职工群众共同努力,把基地中心建设的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