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基地中心]组织召开内控信息管理会议
2021-09-10 来源: 上海体育

为进一步优化基地中心内控管理体系,推进信息化建设,9月8日下午,基地中心召开了内控信息管理务虚会,中心副主任梁力、姜玉伟、潘英颖以及各部门负责人、经办人参加会议。

首先,根据基地中心需求,邀请用友政务公司讲解了预算控制、费用控制和合同管理三大模块并分享成功案例。

随后,梁力副主任表示对于基地中心从严内控管理,相关部门应根据规章制度结合实际需求,提出可行性意见。潘英颖副主任表示各项规章制度流程要规范,对预算和费用进行控制以增强财务监督力度。姜玉伟副主任表示信息化管理是未来趋势,能够规避许多问题、更便捷,但是这些都必须符合体育局及财政规范。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实际工作情况,也相继提出了各自的优化意见。

最后,潘英颖副主任指出,希望用友公司进一步进行深入调研,根据基地中心实际情况优化调整方案,使之能够更好地为基地中心内控管理体系建设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