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竞体中心]党员干部树模范 打赢全运攻坚战丨自剑运动中心击剑队召开十四运出征动员会
2021-09-13 来源: 上海体育

9月10日下午,自剑运动中心击剑队召开十四运出征动员会,参加全运会的运动员、教练员、保障人员以及击剑队全体运动员参加,动员会由击剑队领队俞翔主持。

俞领队充分肯定了这段时间击剑队的训练成果,希望运动员们能继续强化自我、细化技巧、了解对手,做好面对各项困难的准备,以严谨的作风、自律的品格,从点滴做起,齐心协力取得好成绩。随后,各队主教练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汇报了各队的训练情况和思想状态,大家一致表示击剑队全体党团员要在这场攻坚战中发扬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俞领队向全体参赛运动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只有在思想上真正调动起来,才能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去;二是要坚定信心,在全运会赛场上拼搏奋进,勇攀高峰,不留遗憾;三是要注重赛风赛纪,确保反兴奋剂以及防疫工作不松懈,严格遵守赛区纪律、赛场纪律,确保兴奋剂事件“零发生”,力争在全运赛场上取得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的双丰收。


供稿:上海市竞技体育训练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