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竞体中心]二体校(体育中学)、田径运动中心召开中心组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
2021-09-13 来源: 上海体育

为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提高党员干部勤政廉政水平和廉洁自律意识。9月9日,二体校(体育中学)、田径运动中心组织召开中心组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学校、中心领导班子出席,全体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二体校(体育中学)党总支书记、田径运动中心党支部书记丁浩俊主持。

会上,中心组成员集体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系列片《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解读和《围猎:行贿者说》。其中,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法规室王伟老师,从政务处分和处分并行体制、公职人员犯罪的处分规定、政务处分的适用规则、政务处分的情形、政务处分的复审和复核、溯及力等六方面内容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进行解读,使领导干部对政务处分法有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围猎:行贿者说》专题片对“围猎”者和被“围猎”者违纪违法的行为轨迹和心路历程进行全面剖析展示。深刻阐述了领导干部因理想信念滑坡,最终成为不法商人获取利益的“猎物”,走上不归路,令人警醒。

“激浊扬清,正本清源”,警示教育引导领导干部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权力观、利益观,正确行使人民赋予的权力,自觉净化自己的“生活圈”“社交圈”“朋友圈”,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供稿:上海市竞技体育训练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