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竞体中心]学史明理 学史崇德 尊师重道 铭记师恩丨二体校(体育中学)、田径运动中心开展“节日里的党史”庆祝教师节活动
2021-09-13 来源: 上海体育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感恩默默无闻、辛勤奉献在学校(中心)教育教学、比赛训练的教师、教练员,激发广大师生学党史、忆初心、感师恩的精神风貌。9月10日二体校(体育中学)田径运动中心开展“节日里的党史”庆祝教师节活动,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个特殊的一年里共同庆祝意义非凡的第37个教师节。

活动现场,教师、教练员、学生运动员们用自己党史所学积极答题,真正的把党史学习与教师节结合起来,把“学史明理、学史崇德”与“尊师重道 铭记师恩”融合起来。“教师节里的党史”在激发学生运动员们尊师重道、铭记师恩的同时,也极大地激励了教师、教练员们教书育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金色九月,丹桂飘香,一张张党史知识竞答题纸在秋风中飘扬;一句句感谢师恩的祝福话语在彼此心间传递;一张张洋溢着幸福与快乐的笑脸在时光中定格。

另一边,学校餐厅也为教师节精心准备了庆祝蛋糕,感谢教师、教练员们为陕西全运备战、体育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感谢他们的兢兢业业、默默耕耘,共同祝福辛勤的园丁们节日快乐!


供稿:上海市竞技体育训练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