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竞体中心]党建引领丨上海艺术体操队全力备战陕西全运会
2021-09-13 来源: 上海体育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艺术体操比赛将于9月11日至9月13日在陕西西安举行。9月8日,上海艺术体操队已出发前往赛地场馆进行赛台适应性训练。

虽然艺术体操队主教练黄乙君日前因身体抱恙,无法亲自带领队伍上场,但在赛台训练日,黄教练依然坚持通过视频连线指导训练,真正体现了一位教练员专业的体育精神和政治素养。随队队医,竞体中心机关第五党支部书记刘刚在现场协助黄教练做好比赛期间的辅助工作。

连线过程中队员们认真听取了黄教练的指导意见,并表示:上海艺术体操队作为一支以团员青年为主的队伍,将会充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做到“教练在与不在一个样”。对本次赛台训练中出现的问题,队伍将会认真吸取经验教训,力求在接下来的适应性训练中进一步完善和稳定,提高自信心,以良好的竞技状态和饱满的精神面貌去迎接全运比赛的到来。


供稿:上海市竞技体育训练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