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竞体中心]自剑运动中心现代五项队举行全运会赛前跑射模拟赛
2021-09-13 来源: 上海体育

第十四届全运会现代五项决赛将于9月12日至14日在陕西西安举行。为进一步检验训练成果,找准训练与比赛的差距,锻炼运动员心理素质。9月7日下午,自剑运动中心现代五项队男队参照全运会决赛跑射路线、时间以及流程进行了跑射模拟赛。自剑运动中心党总支书记陶璐娜、副主任钱震华、崇明片区的运动员及教练员到场观摩比赛。

为了模拟现场的热烈气氛,本次比赛还邀请了基地中心职工观赛,比赛现场约有100多名观众为队伍助威呐喊,也模拟了现场有观众干扰的情况,增加运动员比赛时的心理负荷。但运动员们还是在模拟赛中发扬了坚持不懈、顽强拼搏的进取精神,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模拟赛不仅让运动员更加全面地适应全运会的比赛流程以及跑射路线,也提前体验了比赛现场的热烈气氛,更让运动员直观的了解自己在跑射上存在的不足和需要注意的事项,坚定了全队奋力备战全运的信念和决心。


供稿:上海市竞技体育训练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