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发展服务中心]“我想对党说”——中心办公室、运动员保障部联合党小组感言集选
2021-09-16 来源: 上海体育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负体育人初心和使命。本期选取办公室、运动员保障部联合党小组的14条感言,供学习交流。


毕晓宏

中心副主任、工会主席

感恩革命先辈的奉献与牺牲,没有中国共产党艰苦卓越的奋斗史,就不可能成就今天美好幸福的生活。在这样一个衣食无忧、和谐健康的新时代,更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更要坚定信念,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坚持学党史、跟党走,用实际行动为上海体育事业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周昀

办公室主任

“少年强则中国强”。青年始终是党的事业薪火相传的重要力量。“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张光华

运动员保障部部长

“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作为体育人,要勇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听党话,跟党走,做先锋,把服务人民群众的工作干好!


曹峥

办公室纪检干部

建党100周年是每位共产党人值得欢呼与追忆的时刻。身为一名党员,深感责任重大,我会用心做好本职工作,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吴伟

办公室安全维稳主管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


赵祺

办公室宣传主管

100年风雨兼程,靠的是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心中坚定的“信仰”。作为体育人更要发扬坚韧不拔、顽强拼搏的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为上海体育事业保驾护航。


王顺

办公室党务主管

我想对党说,“七一”即是时间的刻度,更是奋斗的标尺。“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百年仍需风雨兼程百年。”我一定不负党和人民、不负体育人的初心和使命,积极投身上海体育事业发展,用拼搏、奉献、担当书写崭新的未来!


魏沁渝

运动员保障部项目管理

作为新时代党员青年,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认真学党史,把党的伟大精神传承好,把体育人的顽强拼搏精神发扬好。


胡清雯

运动员保障部项目管理

作为年轻一代,必将承其重,为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李文洁

办公室文员

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何其有幸,生于华夏,见证百年,愿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我们伟大的祖国,山河无恙,祖国繁荣昌盛、富强!


陈海林

办公室文员

深感中国共产党是光荣、伟大、正确的党,我会牢记历史,学习先进事迹,紧跟党的号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王彦琳

办公室文员

100年酸甜苦辣,100年沧海桑田;100年可歌可泣,100年惊天动地;100年辉煌征程,100年丰功伟绩。党是我们的骄傲,我们永远热爱党!


王多嘉

办公室内勤

翻开中国共产党的历史画卷,是风雨兼程的一百年,是波澜壮阔的一百年。我必将勇于拼搏、攻坚克难,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奉献自己的力量!


李宏卿

运动员保障部项目管理

中华民族一路走来,奋斗是永远不变的初心。历史是人民创造的,只有始终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