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基地中心]我为群众办实事 服务保障国家队——基地中心为越野滑雪国家队提供保障服务
2021-09-17 来源: 上海体育

新冠肺炎疫情还未结束,基地中心的疫情防控保障工作一如既往。在接到即将保障越野滑雪国家集训队至绿舟酒店进行健康隔离观察的任务后,基地中心绿舟片区运动队服务二部积极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在队伍到达之前,服务二部的党员同志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对力量训练器械进行协调搬运,并安装摆放整齐。

为确保队伍顺利入住,党员同志又积极同隔离酒店做好沟通协调,并派车进行点对点接送。

在提前了解队伍餐饮需求后,食堂根据实际情况精心准备菜单,并安排专门送餐人员做好国家队一日三餐的送餐工作。

9月15日下午,基地中心副主任秦松、服务二部部长朱诚君等,在绿舟酒店迎接越野滑雪国家集训队的到来。国家队一行11人,将进行14天的隔离健康观察。应队伍要求,服务二部又在第一时间联系预约了运动队全员的核酸检测。

基地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市体育局的决策部署,坚持以备战保障任务为核心,在疫情防控、服务保障、文化建设、党史教育等方面狠抓落实、注重细节、勇于创新,以饱满的服务热情、高度自觉的服务意识、一流的服务水平全心全意为国家队、上海各队营造安全、干净、温馨的训练、备战环境,助力运动员以最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各项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