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中国体育报:国足上海集训有收获
2020-05-26 来源: 上海体育

男足国家队在上海的集训临近尾声,5月25日,门将颜骏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本次集训最大的收获在于全队之间更加熟悉、更加团结。

颜骏凌参加了国足今年的全部3次集训,国足每期的集训名单都有变化,本期也有球员是第一次被征召。除了考察队员,加强队员彼此之间的默契度也是集训的重要目标。颜骏凌表示:“这次长时间的集训队员彼此间更加熟悉、团结,与主教练的沟通更加充分,场上作风和精神状态都得到全面提升。”

长时间没有比赛,国足本次集训期间安排的两场教学赛是球队重要的练兵机会,上一场能够以4比1的比分战胜胡尔克、奥斯卡、洛佩斯和艾哈迈多夫领衔的上海上港,国足展示出很高的求胜欲望。

国足将于26日下午与上海申花队进行本次集训的第二场教学赛。当有记者问到这场比赛时,颜骏凌表示:“主教练一直以来都要求我们一定要把这次集训按照模拟世预赛的节奏(来进行),既然是这样的节奏,我们是没有退路的,两场比赛一定要拼下来。世预赛有很多不确定因素,四十强赛对手也可能会换教练或者换打法,作为我们来说就是要做好自己,进行系统化备战,打出自己积极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