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竞体中心]排球运动中心组织开展运动员暑期集训
2020-07-17 来源: 上海体育

为提高排球项目的业余训练水平,推动上海市排球一、二线队伍建设,储备优秀苗子。经过竞体中心批准,排球运动中心于7月13起在东方绿舟体训基地正式开展为期三周的运动员暑期集训。

本次暑期集训共有来自市少体、4个区体校、2个特色学校以及诸韵颖俱乐部8家单位,共计40名运动员参加。集训工作得到了竞体中心的大力支持和上海市体育训练基地管理中心的全力保障。根据竞体中心关于暑期集训防疫及日常管理工作的要求,排球运动中心在集训名单确认后就立即建立了微信群,制定训练营的各项规章制度,并通过微信群向家长告知相关事宜,要求参加集训人员提供«2020暑期集训安全承诺书»,七天内核酸检查报告和医院体检证明。

报到后,排球运动中心工作人员按先前制定工作流程对人员进行登记、分发训练装备、安排宿舍、落实宿舍负责人、并安排了辅导员长驻训练营值班,管理集训队员生活。为了加强全体集训队员的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团队的荣誉感和使命感。7月13日清晨,排球运动中心还特别组织全体集训队员参加了竞体中心绿舟片区的升旗仪式,以及在男女排球馆荣誉墙前聆听张立明、刘海鹏两位老教练讲述球队的光荣历史以及球队所取得的各项荣誉。

本次集训将进一步提高本市排球项目后备人才培养质量,为下届全运会选拔优秀后备苗子打下坚实的基础。


供稿:上海市竞技体育训练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