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竞体中心]夏训备战精炼兵,以赛代练促发展
2020-07-24 来源: 上海体育

为贯彻落实市体育局在夏训动员会上提出的备战部署要求,积极应对因新冠疫情导致全国比赛延期或取消带来的影响。7月22日,在上海市第二体育运动学校(体育中学)自行车赛场,成功举办了自行车项目一、二线夏训测试赛。本次测试赛以科学应对、主动求变为指导思想,以提高上海自行车项目的整体水平,推动项目一、二线队伍建设、夯实体能及挖掘优秀苗子为出发点,共有来自市二体校和自剑运动中心的近30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夏训测试赛。

本次测试赛按照全国比赛标准进行,根据赛制对年龄组别进行划分,设置了男女原地启动250米计时赛、1公里个人计时赛、3公里个人计时赛等小项。参赛选手及赛事组织者克服了35度的高温酷暑天气,顽强拼搏、奋勇争先,通过比赛选手们很好的检验了上半年的训练效果,同时查找自身的不足,为接下来的夏训备战指明了方向;在测试中,还可喜的发现了一批颇具潜力的优秀苗子。市二体校校长、田径运动中心主任李国雄、自运动剑中心副主任胡涛观摩了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今后,自剑运动中心将会继续加强与兄弟单位间的联动,形成常态化机制,努力促进一二三线贯通。通过以赛代练、以赛促练、赛练结合的模式,进一步加强联动与合作,在优秀后备人才培养的目标任务和具体措施等方面形成有效合力。


供稿:上海市竞技体育训练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