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周到上海:全华班首发申花赢下争四大战
2020-09-25 来源: 上海体育

在经历了连续7轮不胜之后,申花终于赢球了,赢下了一场有着6分价值的比赛。在昨晚进行的中超联赛与广州富力的生死决战中,申花依靠彭欣力和毕津浩的进球,2∶0战胜富力,继续以1分的优势力压深圳佳兆业排名小组第4。

崔康熙出人意料地排出了一个全华班的首发阵容,外援姆比亚、莫雷诺和马丁内斯都坐在替补席,此外球队的唯一一名正印前锋杨旭也在替补名单中,毕津浩被安排客串打中锋。富力方面则是萨巴、雷纳迪尼奥两外援首发,登贝莱因伤缺阵。

第15分钟,李松益禁区外打出一记高质量任意球远射,皮球擦着左门柱飞出,飞身扑救的曾诚站起身后痛苦地捂着右膝盖倒地,这让申花替补席非常紧张。本赛季加盟之后,曾诚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紧急治疗后,曾诚坚持比赛,不过将艾迪招呼回来开球门球,不敢自己开大脚球。3分钟后,富力意外损失了一名大将,雷纳迪尼奥带球中突然趔趄倒地无法坚持,疑似大腿肌肉拉伤。

双方大部分外援因为伤病等各种原因缺阵后,这场比赛成了国内球员的比拼。

无论从比赛结果还是过程看,申花都是更胜一筹。第36分钟,申花从左路进攻,曹赟定横传,彭欣力拿球打算再次横传,结果球打在张功腿上弹回,彭欣力索性拿球自己突出,他从三人包围圈里杀出起右脚捅射得分,申花率先打破了场上僵局。第52分钟,申花中圈头球顶到前场,彭欣力头球接力后摆,毕津浩从李松益和弋腾夹击下突破射门,将比分扩大为2∶0,奠定了胜局。

本场比赛贡献了一粒进球一次助攻,帮助球队2∶0战胜富力的彭欣力赛后说,“今天非常困难,我们全华班应战。我的进球源自于队友的帮助,拿下今天的比赛特别不容易。那次助攻就是先观察一下,老毕展现了前锋本色。最后一场全力以赴拿下比赛,从而以第4名的身份进入争冠组。”

对于进球的彭欣力和毕津浩,崔康熙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我们这个赛季和上赛季不同,我们引进了多名有实力的国内球员。毕津浩和彭欣力很好的执行了战术要求,还打进了进球,给他们打100分+的高分,打得非常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