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新阵容新面貌 上海久事男篮出征2020-21赛季CBA联赛
2020-10-15 来源: 上海体育

10月15日上午,上海久事大鲨鱼篮球俱乐部“聚鲨逐梦•力争上游”CBA联赛2020-21赛季出征仪式在三甲港训练基地举行。久事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过剑飞宣布球队出征。久事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郑元湖,市体育局二级巡视员杨培刚分别致辞。市篮球协会会长龚德庆为球队授出征大旗。

201015 2020-2021赛季上海大鲨鱼出征仪式_27.jpg

更多图片>>>

因疫情影响,CBA联赛今年的休赛期较往年相对短暂,为了更好地备战新赛季,上海久事男篮进行了积极调整。球员方面,早在今年8月下旬,上海久事大鲨鱼篮球俱乐部于福建泉州CBA选秀大会现场,用状元签摘得区俊炫。随后,可兰白克·马坎、刘铮、宗赞、何重达、高尚、王旭等六位国内球员正式加盟,同时外援吉默·弗雷戴特重返大鲨鱼,后卫马库斯•邓蒙也强势加入。教练组方面,外籍教练团队由内文·斯帕夏(Neven Spahija)担任主教练,埃内斯特·莱登(Ernest Raden)担任助理教练。而刘炜将继续担任领队、中方教练组组长,章文琪、刘鹏担任助理教练,南凯升担任体能教练。

全新赛季,全新阵容,上海久事男篮将全力以赴,用实际行动证明“鲨”回巅峰的决心。

图、编辑:佳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