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新闻晨报:春节假期结束,上海海港今日迎来牛年第一堂训练课
2021-02-18 来源: 上海体育

大年初四,大部分人还在欢度春节的假期之中,上海海港的球员们今天已经重新集结,开始了2021年新赛季的冬训第二阶段训练。

考虑到疫情等各方面因素,上海海港暂时没有选择按照原先的设想,去气候更加温暖的海口冬训。全队今天上午出现在了俱乐部位于世纪公园的一线队训练基地,包括春节前结束了国足集训的两位国脚颜骏凌和王燊超。

备战上海海港新赛季的球员,除了新援克罗地亚中卫迈斯托罗维奇之外,已经全部到位。这将大大有助于主教练莱科在第二阶段冬训中更好地演练阵型和战术打法,尽快完成球队的磨合。

此外,2月2日抵达上海的两位教练组新成员,助理教练托米斯拉夫·罗基奇和斯特凡·贝特斯,明天结束14天的防疫隔离。他们最快后天便可以到队参加工作,莱科领衔的上海海港全新教练组算是全部到齐。

而迈斯托罗维奇也已经抵达上海,目前正处在入境防疫隔离期内。一切顺利的话,不久上海海港就可以“全员到岗”了。

新赛季中超联赛可能会在4月初打响,这意味着上海海港在人员齐整的情况下,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备战。

至于山东泰山被亚足联取消今年亚冠资格之后,上海海港会不会顶替参赛,目前俱乐部方面尚未收到任何官方的正式确切消息。上海海港俱乐部表示,一切以亚足联发布的官方公告为最终准则和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