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文汇网:多位原八一男篮球员成为自由球员,上海男篮有望引进前国青核心
2021-02-19 来源: 上海体育

2月18日,CBA公司公布了最新一期自由球员名单,10人名单中包含了付豪、郭昊文、石颜博三位原先效力于八一队的球员。

因八一男篮解散,永久性退出CBA联赛,其阵中球员本赛季均未获得上场机会。此前,CBA公司新闻发言人张弛曾表示,只要是被中国篮协认定为自由球员的原八一队球员,就能在联赛第三阶段前的注册窗口期进行注册。这意味着,这三位原八一球员拥有了加盟任何一支CBA球队的条件。

其中,原八一队主力前锋付豪加盟辽宁男篮基本已是板上钉钉。就在八一队解散的消息传出后不久,他已跟随辽篮训练。作为曾经的国青核心,郭昊文的去向同样备受关注。外界普遍认为,上海男篮将是这位发展并不算顺利的天才后卫的新东家。此前,“大鲨鱼”曾在官微晒出合照,而郭昊文也出现在了球队之中。

CBA联赛第三阶段即将于3月1日启幕,郭昊文与付豪有着充足的时间完成相关手续。或许,球迷们很快就能在球场上看到他们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