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中国体育报:浙江上海晋级全运会女足U18组决赛
2021-09-09 来源: 上海体育

9月8日,十四运会女足U18组在宝鸡市体育场展开半决赛争夺,浙江队和上海队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晋级决赛。

率先进行的一场半决赛在浙江队和山东队之间展开。浙江队在此前进行的小组赛A组争夺中连克陕西队和广东队,提前锁定小组出线权,同时也获得了多一场的休息时间。相比之下,山东队在B组的突围之路更加曲折,首轮负于江苏队后,第二轮在只能获胜才有晋级希望的情况下,通过点球大战力克四川队,最后一轮与江苏队再次交手,山东队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扳平比分,又是在点球大战中胜出锁定四强席位。在半决赛中,浙江队王安楠在上半场进行到第36分钟打进全场唯一进球,浙江队以1比0率先晋级决赛。

另一场半决赛的对阵双方是陕西队和上海队。陕西队在A组首轮输球的情况下,第二轮点球战胜北京队,第三轮两球击败广东队。上海队在B组中显示出了强劲实力,小组赛前两场比赛过后提前晋级,而且均净胜对手两球以上。半决赛中,两队在上半场战成0比0。比赛进行到第58分钟,上海队沈佳欣破门,助球队1比0获胜。

在宝鸡职业技术学院进行的5至8名排位赛中,广东队2比1逆转战胜四川队,江苏队1比0力克北京队。根据赛程,9月10日浙江队与上海队之间的决赛,以及陕西队和山东队之间的铜牌争夺战,将在宝鸡市体育场打响。两场5至8名排位赛将在宝鸡职业技术学院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