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关于市体育局限额以下政府购买服务单位2021年度名录库抽取情况的通知
2021-01-05 来源: 上海体育
索引号:AD1306000-2020-103   印发时间:2020-12-29 15:55:26


沪体财2020191


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处室

根据《市体育局限额以下政府购买服务单位库管理办法(试行)》规定,近期局财务处设施建设处会同各直属单位、各处室对限额以下政府购买服务单位2020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综合考核评价,并将把考核情况作为下一轮服务单位入围招标的重要参考。同时,在局直属机关纪委的监督下抽取了各直属单位2021年度限额以下招标代理、设计、造价咨询、工程监理和施工单位(详见附件)等政府购买服务单位,现下发各单位,使用期自202111日起至20211231日止请各单位严格按照相关管理要求执行。

局机关各处室若需要服务单位,或个别服务单位累计服务费用超出政府购买服务限额标准时,需从局服务单位名录库中另行抽取。

特此通知。


 

       上海市体育局

20201228




政策性文件留言咨询

(注:1.只接收对该政策性文件的相关咨询;2.留言时请注明政策性文件名称)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