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上海市体育局关于印发《上海市第二批体育类校外培训项目目录》的通知
2023-05-05 来源: 上海体育
索引号:AD1308000-2023-054   印发时间:2023-04-18 10:56:40

 

沪体规202370

 

各区体育行政部门、局相关直属单位,各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

为促进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规范有序发展,明确体育类校外培训项目,按照《上海市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设置标准》(沪体规文〔20222号,以下简称《设置标准》)第三条第二款的要求,我局组织编制了《上海市第二批体育类校外培训项目目录》(以下简称《目录》,见附件1),现予发布,自公布之日起实施。

开展《目录》所列体育培训项目的各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应符合《上海市校外培训机构基本服务条件指引》(沪教委规〔20223号)规定的各项基本条件,还应按照《设置标准》规定,符合实施相关体育培训项目的各项专业性标准(见附件2),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章、政策文件规定办理办学许可等手续。各区体育行政部门应按照《设置标准》规定,做好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设置项目专业性标准的审核工作。

特此通知。

 

附件:1上海市第二批体育类校外培训项目目录 

            2上海市第二批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设置项目专业性标准说明性材料

 

 

 

       上海市体育局

2023418

 

政策性文件留言咨询

(注:1.只接收对该政策性文件的相关咨询;2.留言时请注明政策性文件名称)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