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关于开展2022年度上海市体育产业相关行业统计调查的通知
2023-05-19 来源: 上海体育
索引号:AD1308000-2023-059   印发时间:2023-05-05 15:40:03

沪体规202379


各区体育行政部门、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各调查队,各企业(单位):

为全面了解我市体育产业发展情况,更新体育产业在服务业企业、百货公司、大型超市、旅行社、服装鞋帽销售企业、制造业企业中的行业系数,保证全市体育产业兼营单位总产出(总规模)及增加值等相关数据核算工作顺利开展,市体育局、市统计局和国家统计局上海调查总队决定,2023年在我市开展体育产业相关行业统计调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高认识、加强领导

体育产业相关行业统计调查是落实国务院《体育强国建设纲要》有关要求,科学评价上海体育产业发展现状的重要依据,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基础性工作。各区体育行政部门、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各调查队(以下简称各调查队)必须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按照要求,精心组织实施,切实提高调查数据质量。

二、调查内容

2022年度上海市体育产业相关行业统计调查包括法人单位基本信息、期末从业人员数、经营范围、2022年和2021年与体育相关的营业收入、体育产品生产制造工业总产值等。调查数据截止时间为2023831日。具体统计调查工作方案另行通知。

三、调查范围

2022年度上海市体育产业相关行业统计调查主要对我市境内从事与体育产业相关经营活动的法人单位开展,采取目录抽样的方式从《国民经济行业分类》(GB/T 4754-2017)的37行业小类中抽取样本。

四、职责分工

2022年度上海市体育产业相关行业统计调查,由市体育局牵头协调、整体设计、经费保障、组织协调和推进实施;国家统计局上海调查总队和上海市统计局负责设计调查方案、业务培训、数据处理和调查督导;三部门共同开展调查数据评估及开发研究。

各区调查队和各中心城区统计局牵头组织落实开展调查,各区体育行政部门做好工作协调、服务保障,各部门共同进行数据资料开发。体育产业相关行业统计调查是一项创新性工作,涉及行业广泛,各区要认真组织、统筹安排,抓好协调配合,落实分管领导和承办人员,确保本区调查工作有序开展。

    特此通知。

 

 

 

   上海市体育局    上海市统计局  国家统计局上海调查总队

                       2023427


政策性文件留言咨询

(注:1.只接收对该政策性文件的相关咨询;2.留言时请注明政策性文件名称)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