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关于开展2023年国家体育产业基地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2023-09-25 来源: 上海体育
索引号:AD1310000-2023-087   印发时间:2023-09-14 09:41:45

沪体规2023141

各区体育行政部门:

根据《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年国家体育产业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体经字2023341号),体育总局现已启动2023年国家体育产业基地的申报工作(附件1)。

请各区体育行政部门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坚持严格把关、优中选优的原则,从历年被评选为市级体育产业基地(示范基地、示范单位和示范项目),以及在2017年底前命名、认定的、已自动撤销资格的国家体育产业基地(如有意愿延期可按程序重新申报,且不占用本市本年度的申报名额)中推荐(附件2),并于920日(星期三)前将申报推荐表(附件3)反馈至市体育局规划产业处(法规处)。市体育局将择优确定本次国家体育产业基地申报单位,并指导申报单位按照要求完成申报工作。

  人:规划产业处(法规处) 龚路遥

联系电话:021-63750387

电子邮箱:shtycy@yeah.com


 附件:1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年国家体育产业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

             2上海市国家级、市级体育产业基地名录(截至20239月)

             3国家体育产业基地申报推荐表

 

 

       上海市体育局

2023913


政策性文件留言咨询

(注:1.只接收对该政策性文件的相关咨询;2.留言时请注明政策性文件名称)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