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关于认定2023年上海市体育产业基地的通知
2023-11-07 来源: 上海体育
索引号:AD1308000-2023-093   印发时间:2023-10-13 09:38:11

沪体规2023155


各区体育行政部门:

为贯彻落实《上海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本市体育产业创新发展的若干意见》精神,根据《上海市体育产业基地管理办法》和《上海市体育局关于开展2023年上海市体育产业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在各区体育行政部门推荐基础上,经评选和公示,现认定上海识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5家单位为上海市体育产业示范单位,认定智慧湾体育综合体(上海智慧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3个项目为上海市体育产业示范项目,有效期3年(202310月至202610月)。

希望各区进一步研制扶持政策,加强监督管理,推动市级体育产业基地不断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完善安全管理措施,切实发挥好引领示范带动作用,为推动本市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特此通知。

 

附件:2023年上海市体育产业基地名单

 

 

       上海市体育局

20231012


政策性文件留言咨询

(注:1.只接收对该政策性文件的相关咨询;2.留言时请注明政策性文件名称)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