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上海市体育局关于同意徐汇区增加三线运动员编制数的批复
2020-09-27 来源: 上海体育
索引号:AD1311000-2020-085   印发时间:2020-09-27 11:18:43

徐汇区体育局:

你局《关于申请增加三线运动员编制数的请示》已收悉。近年来,为助力奥全运争光战略和上海建设全球著名体育城市,徐汇区不断开拓创新、挖掘潜力,进一步扩大青少年业余训练规模,组队参加了第十六届市运会29个项目比赛,获得了青少年组团体奖牌第二名。由徐汇区输送的多个项目运动员代表上海参加全国比赛均取得了优异成绩。

为鼓励你区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切实优化体育项目布局,进一步加大青少年业余训练工作力度,经研究,同意你局将三线运动员编制数由2013年批复数1200个增加到1800个。

望你局进一步加强对区域青少年业余训练工作的管理,创新业训模式,配足配好教练,为上海培养更多优秀竞技体育后备人才贡献力量。

特此批复。

 

 

       上海市体育局

2020927


政策性文件留言咨询

(注:1.只接收对该政策性文件的相关咨询;2.留言时请注明政策性文件名称)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