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上海市体育局关于认定2022年度都市运动中心试点项目的通知
2022-12-21 来源: 上海体育
索引号:AD1305000-2022-079   印发时间:2022-12-16 15:01:31

沪体群2022164

各区体育局、有关单位:

都市运动中心是新时代上海全民健身和相关产业融合发展的新型体育服务综合体,是健身的新去处、消费的新载体、城市更新的新空间、健康上海的新地标,围绕市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健身需求,推动体教文旅商等产业深度融合,赋能城市高质量发展,助力市民高品质生活。

为贯彻落实《上海市体育发十四五规划》《上海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年)》《上海市健身设施建设补短板五年行动计划(20212025年)》等文件,根据《上海市体育局关于推进都市运动中心新型体育服务综合体建设的意见》,经相关单位申报,区体育局审核,组织专家评审,认定徐家汇体育公园虹桥·冠军汇、嘉亭荟动感天地等项目为2022年度都市运动中心试点项目。

另外,根据2021年度都市运动中心6个试点项目运营情况,决定取消中体城奉贤都市运动中心项目认定资格截至2022年底,本市都市运动中心数量为17个。

有关区体育局要指导试点项目进一步聚焦市民高品质、多样化的体育健身需求,持续做好项目运营管理和服务,兼顾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打造功能完善、富有特色、市民满意的新型体育服务综合体。

特此通知。

 

附件:2022年度都市运动中心试点项目

 

 

       上海市体育局

20221215


政策性文件留言咨询

(注:1.只接收对该政策性文件的相关咨询;2.留言时请注明政策性文件名称)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