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关于印发《上海市体育局关于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群众赛事活动项目奖励办法》的通知
2023-03-15 来源: 上海体育
索引号:AD1305000-2023-040   印发时间:2023-03-06 13:40:37

沪体群202339


各有关单位:

    现将上海市体育局关于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群众赛事活动项目奖励办法》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认真执行。

特此通知。

 

 

       上海市体育局

202332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群众赛事活动项目

奖励办法

 

第一条  总则

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上上海体育健儿顽强拼搏超越自我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为激励广大运动员教练员及有关人员在本届全运会上作出的贡献,结合本市实际情况,制订本奖励办法

第二条  奖励原则

一、坚持精神鼓励和物质奖励相结合。

二、坚持参赛过程与比赛结果相结合。

第三条  运动员、教练员的奖励

一、奖励对象

代表上海市参加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群众赛事活动项目,并获得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赛事活动规程总则(以下简称规程总则)规定的奖励名次的运动员、教练员。

二、奖励标准

按规程总则公布的名次为依据进行核发。

(一)比赛类

                                                                              单位:万元

名次

1

2

3

4

5

6

7

8

金额

8

5

3

1.5

1.2

1

0.8

0.6


(二)展演类

                                                                              单位:万元

名次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金额

4.8

3

1.8


三、奖励办法

(一)运动员奖励

个人项目、团体项目、集体球类及多人项目(十人及十人以上)运动员的成绩奖按获得的名次奖励。如获多个名次,按实际名次奖励标准的100%累计。

(二)教练员奖励

1.教练员奖励标准与运动员奖励标准相同。

2.个人项目教练员,奖励与所带训运动员奖励相同。

3.团体项目教练员,三人以下(含三人)的团体项目,按该团体所获得名次奖励标准的一份额度核发;四人以上(含四人)的团体项目,按照该团体所获得名次奖励标准的二份额度核发。

4.集体球类及多人项目(十人及十人以上)教练员,按照该集体所获名次奖励标准的三份额度核发。

第四条  其他有关人员奖励

为第十四届全运会作出贡献的组队单位及有关人员的奖励,根据全运会获奖情况,20%有功人员奖励办法另行制订。

第五条  附则

一、运动员、教练员奖励分配方案报市体育局审批后实施。本奖励经费由市体育局统一下拨给各组队单位,各组队单位按照获奖名单进行核发,确保奖金发放到个人。

二、享受第十四届全运会上海市代表团比赛成绩奖励的运动员、教练员,2021年度的运动成绩奖不再重复发放。

三、本办法由上海市体育局负责解释。


政策性文件留言咨询

(注:1.只接收对该政策性文件的相关咨询;2.留言时请注明政策性文件名称)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