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上海市体育局关于认定2023年上海市全民运动健身模范街镇建设试点单位的通知
2023-12-06 来源: 上海体育
索引号:AD1305000-2023-098   印发时间:2023-12-04 17:02:49

沪体群2023175

各区体育局、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根据《上海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年)》《上海市关于构建更高水平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实施意见》等文件,开展全民运动健身模范街镇建设试点工作。

经有关街镇提出申请、区体育局推荐、考察评审、公示等程序,上海市体育局决定杨浦区四平路街道、徐汇区斜土路街道、嘉定区南翔镇等16个街镇为2023年全民运动健身模范街镇建设试点单位。

全民运动健身模范街镇代表社区体育事业发展先进水平,也体现区域综合发展水平和社会文明程度,对于完善社区公共服务、改善居民健身环境、提高群众健康水平、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具有积极的价值和意义。

希望各区和有关街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建设体育强国、健康中国和全球著名体育城市的目标,始终坚持办人民群众满意的体育,以全民运动健身模范街镇建设试点为契机,建设高品质的15分钟社区体育生活圈,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推动体育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特此通知。

 

附件:2023年上海市全民运动健身模范街镇建设试点单位

 

 

       上海市体育局

2023124

政策性文件留言咨询

(注:1.只接收对该政策性文件的相关咨询;2.留言时请注明政策性文件名称)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