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新闻晨报:9月9日申花战鲁能球迷有望现场看球
2020-09-02 来源: 上海体育

  苏州赛区观众看台开放测试赛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后,大连赛区也将选择个别场次对球迷开放。据了解,申花球迷有望进场观看的本赛季首场赛事是9月9日20点进行的联赛第10轮申花与鲁能的比赛。

  日前在中超联赛大连赛区媒体通气会上,大连赛区总协调郭炳颜透露说,"中国足协与大连方面正在做具体方案,请大家静候我们的官方宣布。"尽管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官方公告,但有消息说恒大和富力两家俱乐部均已接到中国足协和大连赛区的通知,9月4日的中超第9轮广州德比战,两家俱乐部可各自组织500名球迷入场观战。也就是说,本轮焦点大战广州德比将是大连赛区首场对球迷开放的比赛。

  恒大与富力的比赛被安排在大连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这是大连人的主场,所以也是观众看台开放方面条件最为成熟的一个球场。此前中国足协曾表态说,大连赛区各个场馆将"条件成熟一个,有序开放一个",那么大连体育中心体育场应该就是首个开放的球场。联赛第10轮申花与鲁能的对决也将在这座体育场进行,所以这场比赛很可能对球迷开放,申花球迷有望进场观看。上一次申花球迷进场观看申花队比赛,要追溯到上个赛季的足协杯决赛第二回合,对手也是鲁能。那场比赛申花3∶0完胜对手,夺得了足协杯冠军。

  考虑到大连刚刚经历了疫情,各方都非常慎重,看台开放的相关情况以及细节,还有待足协的官方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