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搜狐:上海海港已完成工资确认表 成功续约多名主力球员
2021-01-27 来源: 上海体育

1月29日职业联赛俱乐部将迎来大限,按照中国足协的相关要求,所有俱乐部必须在1月29日下午17点之前向中国足协提交工资奖金确认表,无法提交的俱乐部将无法获得2021年联赛的准入资格。刚刚更名为“上海海港”的上海上港俱乐部日前透露,已经完成了全部工资表的确认工作,成为最早提交工资确认表的俱乐部之一。

目前上港正在世纪公园基地进行第一阶段冬训,球队除了新外援迈斯托罗维奇之外,其他已经全部抵达上海,正在接受隔离观察。新主帅伊万.莱科28日就将结束隔离,正式接手球队。25日上港俱乐部举行了媒体通气会,董事长张敏透露,俱乐部已经完成全部工资表确认工作,成为最早提交工资确认表的俱乐部之一。

实际上,本赛季上港在经营中也曾经遇到一些阻力,根据中国足协的相关建议,在疫情期间实施减薪政策,一度引发球员的不满,不过经过沟通,双方最终还是成功解决了相关分歧。上赛季末,球员续约的问题也得到了圆满解决,绝大多数合同期满的球员与上港完成了续约,这其中包括颜骏凌、王燊超等夺冠的核心球员。仅有石柯最终选择离队转会山东泰山。在“减薪降费”的大背景下,能够留住绝大部分主力球员,应该说已经是相当不错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