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2020春季“奇跑迪士尼”将于线上举办
2020-04-28 来源: 上海体育

原定于度假区内举办的2020春季“奇跑迪士尼”将改为线上形式,并于28日起开放报名。

据悉,本次线上“奇跑迪士尼”将不限制参赛者具体的跑步时间、地点和路线。参赛者可使用任意跑步应用程序记录线下实际跑步情况,并于4月28日至6月30日期间内的任选时段单次完成比赛。

本届“奇跑迪士尼”共设3.5公里、5公里、10公里以及“宝贝跑”“挑战跑”五项比赛,其中“挑战跑”即允许参赛者同时参与5公里和10公里的赛程。

根据赛制安排,年龄在5周岁及以上的参赛者可报名参加3.5公里组别的比赛,而5公里及10公里的比赛则要求参赛者年龄为16周岁及以上。“宝贝跑”向活动当日已满2周岁且未满5周岁的儿童开放,不设赛程距离,但须由法定监护人全程陪同参赛。

选手在线下完成比赛后,须登录“奇跑迪士尼”官方网站,提供完赛信息及应用程序跑步数据截图(“宝贝跑”除外)确认完赛。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所有完赛选手在成功上传成绩后将获得“漫威”主题奖牌和纪念衫以及电子版完赛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