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看看新闻:上海举行第39届庆“八一”军民长跑活动
2020-07-31 来源: 上海体育

明天是八一建军节,今天(7月31日),上海市第39届庆“八一”军民长跑活动举行,以此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720iOSeiwl8k5xnp7t82i9aueke1nx9o.jpg


早晨7点,200名长跑健儿从黄浦区苗江路望达路码头广场出发,完成2.5公里的长跑。沿途经过秋园、远望号船坞至终点南园滨江绿地,在行进途中可以感受到老工业风情和滨江水岸交相辉映,经典建筑群落与现代生活方式水乳交融,可将浦江两岸的风情一览无余,大家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欣赏了沿途的秀丽风景,强身健体的同时也愉悦了身心。


720iOSpc77hfxgju83zztonyv9zi4yh5.jpg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还在终点设置拍照打卡环节,动员大家用手机记录下长跑过程中的精彩瞬间。大家纷纷表示,将会把这次长跑活动中迸发出的拼搏热情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去,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向“发展最领先、群众最幸福、治理最高效、魅力最彰显、人人最向往”的目标进发。


720iOSwj6t3qnrylr0pvgimaxleoatbx.jpg


上海市庆“八一”军民长跑活动于1981年由原工人体育场与上海复兴公园离退休老同志“常青树”长跑队共同发起,得到驻沪部队大力支持,迄今已走过39个春秋。本次活动以“军民携手滨江行,共建幸福新时代”为主题,巩固和发扬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携手共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