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市民运动会“虹口·谁是联赛王”上海社区羽毛球系列赛开启
2020-08-31 来源: 上海体育

  8月29日,上海市第三届市民运动会“虹口·谁是联赛王”上海社区羽毛球系列赛在虹口体育馆拉开帷幕。市体育局副局长、一级巡视员赵光圣,虹口区副区长张雷、世界冠军龚睿那等领导和嘉宾一同挥拍,开启本届赛事。

微信图片_20200831095659.jpg

更多图片>>>

  本届上海社区羽毛球系列赛紧紧围绕上海市第三届市民运动会“健康上海,人人来赛”的主题,结合疫情防控等实际情况,将在上海多个赛区举办十余场线下比赛,赛事持续至11月底。作为疫情期间最早一批恢复的线下赛事,此次上海社区羽毛球系列赛严格落实市体育局《上海市第三届市民运动会工作指南》,在做好周密的疫情防控措施和应急预案的前提下,力争最大限度满足羽毛球爱好者热情高涨的运动竞赛需求。

  除了线下比赛,今年赛事方还将积极进行赛事图片视频直播、举办线上羽毛球技巧挑战、社群健身打卡等多种“云上”互动,以多种形式,满足广大群众的体育健身需求,丰富群众业余生活,推动群众体育向广度和深度发展。

本次比赛由上海市第三届市民运动会组委会、虹口区体育局主办,上海申慧城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先施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市羽毛球协会,曲阳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为赛事提供了支持与指导。


文:题萱 图:馨雨 编辑:佳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