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嘉定区第二届市民运动会“全嘉企动”园区体育项目启动
2020-09-14 来源: 上海体育

  9月12日,嘉定区第二届市民运动会“全嘉企动”园区体育项目正式启动。市体育局副局长、一级巡视员赵光圣,嘉定区副区长王浩等领导出席活动。

  “全嘉企动”园区体育项目是嘉定区体育局继面向市民推出“体育公益配送开放补贴项目”之后,面向企业推出的又一项精准化定制服务。服务面向的首批30家嘉定工业区企业可以获得诸如优先提供运动场地、量身定制各类赛事活动、免费配送公益培训课程、资金补贴建设运动场地等一系列优惠扶持。

  嘉定区拥有众多企业,如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满足园区企业和白领体育需求,成为体育行业提升服务品牌的重头戏。“全嘉企动”项目构建了职工与企业、企业与产业、产业与政府良性循环发展机制,在优化营商环境、跨界溢出带动、区域融合发展等方面发挥出体育综合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这是嘉定区体育局主动对接健康中国和上海建设全球著名体育城市目标,全面推进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建设,努力提高区域公共体育辐射力度的重要举措。

  未来,嘉定工业区将通过推进园区体育项目,实现“五个一”:组建一批项目联盟,实现政企体育人才共建共享;打通一个沟通渠道,实现信息网络及时对接;建立一个共享机制,实现体育场地深度共享;打造一项品牌赛事,培育一企一品和名企名赛;建立一批合作伙伴,实现跨界合作溢出带动。


文:题萱 编辑:董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