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市民运动会“崇明·体彩杯”门球争霸赛开赛
2020-09-21 来源: 上海体育

  9月19日,上海市第三届市民运动会“崇明·体彩杯”门球争霸赛在崇明区体育场拉开战幕。市体育局副局长、一级巡视员赵光圣出席开赛仪式。

  此次比赛以“健康上海,人人来赛”为主题,由16个区选拔推荐的170名运动员参加了双人赛、男子单人赛、女子单人赛在内的三个赛事项目的角逐。作为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的门球线下比赛,本次赛事的主办方和承办方都做了充足的疫情防控措施,为参赛队员提供了良好的比赛环境和交流展示平台。

  随着世界级生态岛建设的不断推进,崇明生态内涵不断丰富,绿色运动逐渐成为新看点。此次举行的门球争霸赛,让门球爱好者们欢聚一堂,在共享门球运动欢乐的同时,也感受着崇明这个美丽生态岛的独特魅力。

  门球运动是一项寓体、寓智、寓乐的体育项目,既能够培养运动员的团队意识,又可以达到在运动中强身健体的目的,在申城群众中基础深厚。此次赛事的成功举办不仅进一步推广普及了门球运动,也为申城市民提供了丰富多样的体育产品,营造了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

  本次比赛由上海市第三届市民运动会组委会主办,崇明区体育局、上海市门球协会承办。


供稿:赛事组委会 编辑:董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