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第六届“黄浦杯”上海市职工台球团体赛开幕
2020-09-21 来源: 上海体育

  9月19日上午,第六届“黄浦杯”上海市职工台球团体赛开幕式在黄浦区工人体育馆举行。市体育局副局长、一级巡视员赵光圣,市总工会副主席桂晓燕,黄浦区委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屠奇敏,黄浦区副区长李原共同为比赛开球。

webwxgetmsgimg (45).jpg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赛事质量,成为今年比赛最大的主题和亮点。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组委会对今年的参赛队伍与人数进行了适当的控制和限定。本次比赛设甲级团体赛16支球队、乙级团体赛16支球队、丙级团体赛32支球队、区局(产业)组团体赛32支球队,约400人次参与。赛事严格执行市体育局《关于印发本市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体育赛事举办指引的通知》的相关规定,所有人员进入比赛场馆时须进行体温检测、出示本人随申码,并做好人员信息登记工作,不符合要求者不允许入内。

webwxgetmsgimg (46).jpg

webwxgetmsgimg (47).jpg

  本项赛事是市总工会、市体育局、市黄浦区总工会、市职工文化体育协会为振兴上海职工台球而推出的重要举措之一,至今已举办6届。在沪上职工群体积极的响应参与下,今年赛事内容更加丰富、形式更为多样、平台更加广阔、竞争更加激烈、参赛水平不断提升。赛事也正以阶段性成长的激励机制,努力推行合理赛制、拓宽比赛受众面,从而增强上海广大职工对于台球认知度和参与度,更为全国职工台球的发展做出探索性尝试。